形状不一的石块就这般安静地躺在那里,看着潮来,潮去。
延绵的海岸线,没有嘈杂的人群,终可抹去心中浮躁。
垦丁的海,有着一种果冻般的蓝色,这在我看来,这似乎就是大海该有的一种颜色。
那天小雨。看着龙坑的大浪拍打着几米高的大石,心情莫名地舒畅。
龙坑所在的海域,有一种更深邃的蓝。
雨天给出行带来了不便,却让大海呈现出了更美的海浪。

【突然想开LOFTER记录点什么。201503台湾垦丁】。

去一个地方旅行,大海是最喜欢去的地方,或许是因为它有着一种难以匹敌的神秘感。在看过的海中,最喜欢台湾垦丁的原因,很大程度上是因为在那里遇见了汹涌澎湃的龙坑。或许是由于雨天,那时候的龙坑显得愈发深邃,海浪拍打声,还有那一望无际的湛蓝,轻易地就刻进了人的心里,让人难以忘怀。

当开着电车经过蔚蓝色绵延的海岸线,迎面的海风仿佛瞬间带走了心里那几抹浮躁。去一个景点最怕的就是到处都是喧闹的人群,而那几天或许因为处于淡季,所到之处都可以让人静下心来欣赏眼前的美景,而非急于逃离人群。

 

评论
热度(2)

© 如若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