坐在这里,任由大风把头发吹到飞起。
走了一圈,能走到海边的地方似乎只有这里。
比较吸引我视线的其实是那条可爱的小狗。
我没有看懂他们的眼神,而我的眼神是想告诉他们那么晒怎么还下海o(╯□╰)o
另外一家外国人,似乎带狗到海边是他们的习惯。
去赤柱途中的风景。
手机全景镜头摄影。

【香港赤柱】

一个小资情调很浓的地方,酒吧、咖啡屋、西式餐厅、外国人…各种中西文化的撞击。去的那天很热,游客也很多,可幸的是海边风大。个人感觉去赤柱途中风景反而更美,因为会时不时看见若隐若现的大海,甚至香港海洋公园的几个角落。

去海边的时候只看见有两家子外国人,跟小孩泡在海里,国内的人基本跟我一样,把外国人当作风景,然后静静坐在旁边“欣赏”...

古庙旁边可以爬山山顶,可惜费力爬山去之后才发现在上面的视线基本都已被树木遮盖。市场里面有很多档摊和店铺,卖着各种传统的工艺品、藤器…机智如我,只看不买。对于平民来说,在这个小资的地方,就算是吃个饭,也不容易。

评论
热度(1)

© 如若 | Powered by LOFTER